鲷焼き_

立入禁止⚠
-不用关注-

一眼万年

1
小绿,今天是国庆。
2
小绿,我梦见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惊鸿一瞥就可是一段可歌可泣的开始。
我梦见洗得发白的亚麻质地的学生制服,制服下包裹的壮志凌云。
我梦见空寂的灰色砖墙在炮火隆隆中夷为平地,残余的火种将大地烧得迷离。
我梦见我在满是炮声枪声的战火里如同空气,闻着呛鼻的灰烟在没有一寸安定的土地上坐看云起。
小绿,那是我最爱的时代,却是最不愿面对的时代。
那是你的时代。
3
小蓝,我梦见我在图书馆里借到了我最喜欢的徐志摩,还想着帮你拿一本席慕蓉。
我梦见我和你坐在长椅上,阳光投下来的树影稀稀疏疏地落在你身上。
我梦见国庆的白鸽还有彩旗,你伫立在万人中央,我却无法凝睇你的方向。
我梦见你不眠不休的坐在电脑前,只为你我的相遇。
不用了,能看见你,我知足了。
你的时代,是我的肖想。
4
有没有人说过,“我梦见”,是最没有创意的开头。
5
但你我只停留在梦见。
6
我们都知道未来,知道我们的遗忘和消亡。
但是义无反顾飞蛾扑火犹如囊萤映雪事倍功半的光。
7
小绿……
8
小蓝。
9
今天是国庆,我们遇见的日子。
10
我们生于不同的世代,不可思议地彼此遇见。
我们生于最好的时代,于我却是最坏的时代。
11
今天是国庆,也是你我遗忘的日子。
——FIN 狐
★假装是国庆贺文
☆刀
★AU设定
☆民国热血学生绿×现代高材生蓝
★此处一个智障
☆半夜三更适合开脑洞hhh
★民国绿和现代蓝只存在于梦里的交流 由国庆开始交流 由国庆结束遗忘
☆我不管这就是国庆贺文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