鲷焼き_

立入禁止⚠
-不用关注-

#赤黛#纯情恋爱故事

★ooc预警

☆社会人赤黛设定 大学同校隐藏背景

OK的话那么请↓

——————————————————————


故事要从两个小时前的c91讲起。


彼时黛站在摊位前对半身皮卡丘抱枕情有独钟盯了五分钟,心里犹疑不决小声讨论着抱着半身皮卡丘抱枕的成年男性走在漫展上会不会被人认为是中二热血的童贞宅男,以及抱着半身抱枕会不会耽误接下来的轻小说购买进度。


“千寻?”赤司略微侧了下身从他身后闪到他眼前。


“啊没有。”黛千寻拔脚要走。


“抱歉,这个抱枕我要了。”


“大少爷——?”


“千寻其实很想要吧。”赤司微微笑着把抱枕递给黛千寻。


“完全没有。”黛千寻扶了下并不存在的眼镜,还是口嫌体正直地接过了赤司递过来的皮卡丘。


大少爷你可以不用这种求表扬求夸奖的眼神看着我吗!更不要用眼神发出pikapika的声音!


“请问……您是赤司前辈吗?”


还没有等黛千寻做出进一步的反应,赤司就被认出他的学妹缠上了,等处理好了之后又接到公司的电话说是有急事要处理,接下来的展子只能他先自己一个人逛。


先不说c91这种大型展子重新进入十分麻烦——要是大少爷的话可能不存在这种烦恼,但今天是说好特意空出的日子用来约会的吧,遇见爱慕的学妹被打断预计的进程,接下来又是公司有急事去处理,怎么看也不像是恋人之间处理约会的常规方法吧。这种不完美的处理方式一点都不像游刃有余的大少爷。


黛千寻放下刚购入的轻小说坐在咖啡店里,状似毫不在意地戳着雪顶咖啡里的冰淇淋默默腹诽。


明明是社畜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带薪休假,结果就这样被你浪费了啊。


黛千寻心不在焉地翻着轻小说,手里无意识地捋着皮卡丘抱枕上的短绒。


“前辈——”


“……”


这样都能被你找到啊,真不愧是你。——他应该这样说的,但黛搞不清自己大脑和嘴巴的配合哪里出了问题,说出的并不是这句话。


“……什么?”赤司略微有些怔愣,随后略微露出一点压不住的笑意,他刚刚要是没读错的话,他的前辈大约说了什么很不得了的话给他。


“我想你了……”黛千寻将下巴压在皮卡丘抱枕的脑袋上,耳根带着点薄红轻轻地重复比了个口型给赤司。


……什么啊,这样就像什么青春期的粘人女友一样,恋人离开一会儿都要撒娇表达爱意,赤司不过离开了一个小时,虽然是约会时间,那也不用说出这种羞耻台词吧。


黛千寻故作镇定地稳住视线。


“我也很想你。”赤司坐到黛身旁,啄了啄黛薄红的耳朵,“抱歉,以后这种事不不会再发生了,和千寻的约会时间我会好好珍惜的。”


“这次是父亲突然回来,我说了在和恋人约会父亲也马上就放我回来了。”


赤司饶有兴味地看着他家前辈从桌下伸过来的左手摸索着牵住自己的左手。


为什么是左手呢,明明右手更近。是怕右手是惯用手一会儿处理其他事情不方便吗?……千寻真的是很温柔的人啊。


赤司嘴角又忍不住挑起了一点,看着他家前辈耳朵上的薄红逐渐蔓延到脖子和脸颊,手上与黛的手牵的又紧了一点。


“那几个女生……你处理好了?”


赤司发现黛千寻的小习惯很容易察觉,比如害羞了就强行转移话题,再比如感到尴尬的话眼神总会乱瞟。


“说到这一点。前辈以为那几个女生是谁?”


黛莫名其妙地瞟了眼赤司。


……什么那几个女生是谁,难道不是你的追求者吗?这种事在恋人面前炫耀出来是你的情商应该做出来的事吗?反正这种事应该经常有吧,不管是学生时代还是现在,总之对你表白的女生是绝对不缺的吧,这在存在感稀薄的前辈面前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吗?是在嘲笑我学生时代甚至没有攻略一个像林檎碳那样的女生就被你推倒了吗?!


“并不是我的追求者,而是前辈你的追求者。”


既然叫前辈就给我好好用敬语啊。……等等,重点并不在这里,什么叫我的追求者?这样一来之前控诉他的情况不就不成立了吗?缠住他的女生是我的追求者,突然离开也是事出有因还算正当理由也道过歉了……不对,这是借口吧。


“只是这种程度的托辞的话我是不会信的,我的学生时代平淡无奇,能注意到我的人少之又少,更遑论会吸引到妹子。征十郎,这种问题上没什么可骗我的。”


“并没有在骗你,”赤司听到黛叫他的名字显然心情不错,但并不意味着能对突然生出的恋人的追求者掉以轻心,“那几个女生是千寻大学时的后辈,用那几个女生的话说,是被千寻的毕业演讲圈了粉,刚好是学生会的成员,又了解到我们之前同在一所高中,所以请我务必打听到黛君的联系方式。”


赤司拿起之前被黛融了冰淇淋雪顶的咖啡泯了一口。


“不,我大学的印象里除了同导师的学妹对其他女生完全没有印象。况且在毕业演讲才注意到我的话也太晚了点吧。”


黛千寻对这种突然出现的桃花显然唯恐避之不及,如果是在大学时代突然冒出几个自己的爱慕者还会觉得自己身上尚且还有些光芒散出,但毕业后两年突然遇到正值青春的学生显然只会提醒他他已经是个颓废社畜的事实。


“嗯,毕竟那几个女生刚刚甚至根本没有注意到黛前辈,大约也不是什么程度很深的喜欢。”


赤司满意地向椅子后靠了靠。


“……征十郎,这种事情没有必要争风吃醋。”


“并不是,只是在确认自己恋人的追求者是否能对自己造成威胁罢了。”


……有什么区别啊,不就是把争风吃醋换了个书面一点的说法吗。……难道这就是恋爱使人智商下降的铁律吗这不是大少爷的人设啊!


“……怎么可能会有人对你造成威胁啊。”


黛小小声地说了一句。


赤司的目光追向黛闪躲的方向。


我喜欢的类型一直都只有你。


黛的手指在赤司的手心敲下长短不一的几下。


——啊,是摩斯电码啊。千寻这不是完全不坦率吗。


“我也是,喜欢你。”


赤司的手在黛千寻的掌心敲了几下便攥紧了黛千寻的手,然后满意的看到黛色的发丝下盖不住的通红的耳朵。


我喜欢你,所以不用担心其他爱慕者会对你造成威胁,不用担心我会丢下你,我们今后会有更多的约会时间,会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抵死缠绵,所以我们就只管往前,不要回头。


——FIN


评论(4)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