鲷焼き_

立入禁止⚠
-不用关注-

#璃欢#得偿所愿

★蓝封璃×苏非欢 bl向 看清cp预警

☆原作【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爽流穿越文 仅作为消遣打发时间推荐

★ooc预警 幼稚文笔注意

☆绝七作为我的网文启蒙 我写同人只为圆我看了这些年的意难平 我只记述我脑子里的梗 水平如何我不做保证

★没问题的话请↓

———————————————————

蓝封璃望向齐夏时感到久违的心惊肉跳,他独独看向沈炎萧的眼神太过炽热,眼里藏了万千波涛汹涌和滚烫的飞蛾扑火,不过是望着,便觉万物晴朗、世间有光。

恍惚间蓝封璃还记得那种眼神还在谁身上看到过,但又有微妙的不同。

蓝封璃下意识回头对上苏非欢的视线,如愿在他眼里看到了相似的热烈。苏非欢察觉到他望过来有些怔愣,手足无措片刻便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递了块点心过去问他:“璃?要吃吗?”

蓝封璃不知自己出于何种心态接下了这块点心,酥皮在他唇齿间炸开,随之而来的是甜腻而厚重的豆沙馅。他下意识想皱眉,意识到苏非欢还在自己身边,还是礼貌性地抑制住了冲动,他不适应这么浓烈的甜味,思绪飘忽间记起苏非欢大约是喜欢甜食的,每次出门身边总是要带个匣子装着点心。

苏非欢期待的脸在眼前闪现,蓝封璃重新和他对上视线,为了不拂他的好意,才略略点了点头:“嗯。”

苏非欢笑的便更真诚了些:“平时你都不太吃这些点心,上次我无意摆了这个点心,你还吃了两口,我想你大约会喜欢吃,所以就备着了。”

蓝封璃略有些僵硬地别开脸,舔了舔干涩的唇片开口道:“我……没有那么喜欢吃点心,所以,你摆的点心,我都会吃一点。”

蓝封璃不敢去看苏非欢的眼,他怕看见苏非欢失望:“我也……没有那么喜欢这个点心……”

苏非欢好似没看见他的窘迫,转而递了杯茶过去,弯着眼对他道:“嗯,下次我都会备一点的。”

苏非欢回过头却悄悄红了耳根,心跳和脉搏一同在耳畔回响出巨大的轰鸣。比起蓝封璃说不喜欢的点心,他更在意刚刚那句话让他浮想联翩,是“只要是他”的意思吗……

蓝封璃小口泯着苏非欢递过来的茶,余光悄悄飘向苏非欢,心里想着,他眼里,的确是有光的。

那大约就是苏非欢的和齐夏最大的不同了,苏非欢眼中,尚且有希冀的光。

……

蓝封璃把苏非欢带到自己的府邸,反正苏非欢没事就跑来和他一起,把这里混的比白银之手的老巢还熟。

“苏非欢。”蓝封璃严肃地盯着他。

“嗯?”苏非欢被蓝封璃突如其来叫了他大名吓了一个机灵。

“到底为什么在我身边留了这么久?”

“我不是说过很多遍了吗?你是我恩人啊?”

“可你知道,我并不记得你。”蓝封璃皱着眉,努力让自己的说法不那么直白。

“嗯,没关系,恩人你那么厉害,一定救过很多人,不记得我也正常。”苏非欢依旧弯着眼看他,似是对他的态度没一点不满。

蓝封璃眉头皱得更深了些,他直觉觉得苏非欢没说实话。他平日仗着七大种族融合过的强悍实力逼迫所有人闭嘴,不想听的便不听,不想说的便只字不提,很少有人能无视他的实力强迫他干什么,他直来直去惯了,能动脑的事他都简单粗暴动手解决,难得小心翼翼地对待谁,还是自己的姐姐。他对现在这种情况,可谓是一点经验没有。

蓝封璃下意识放软了声音,尽量温和地哄着苏非欢说实话:“我……当时,目标是缠着你的那两只魔兽,我并没有注意你。”蓝封璃想不到有什么办法可以润色这个事实。

苏非欢这回总算有点反应,脸上的笑容逐渐有些挂不住,蓝封璃越温柔地和他说话,他越是觉得蓝封璃想要把他推远。“那……你是……想告诉我……”苏非欢声音有些抖,“……你眼里从来都没有我吗……”苏非欢脑子里一片空白,耳边有噪人的嗡鸣,他不能预计到蓝封璃接下来想说什么,他引以为傲的聪明才智在蓝封璃这儿什么都不管用。

蓝封璃起身想靠的离苏非欢近一些,却又觉得自己没立场去安慰他,只好尽量在不让苏非欢尴尬的距离停了下来,弯腰凑的离椅子上的苏非欢近一些,哑着嗓子问他:“非欢,你喜欢我吗?”

苏非欢呼吸一窒,脸色倏然白了,他到底还是察觉到了。本来以为蓝封璃对他态度温柔一点是他终于捂热了冰山一角,可结果不过是愧疚作祟想温柔地道别。

门外传来通报的声音:“城主,领主叫你过去。”

蓝封璃起身向门外冷淡地回了一句:“我马上过去。”

苏非欢心里便更难受几分,就算是这种道别的时候,沈炎萧在他的心里也比什么都重要。

蓝封璃看着苏非欢的表情心里狠狠地空了一下,顾不得自己劝说过的没有立场,抚上了苏非欢的脸,尽量把声音放柔,轻声哄着脸色白的不像话的苏非欢:“非欢,好好考虑一下再回答我,我不会去很久的,你也别让我等很久。”

苏非欢被蓝封璃突如其来的亲密弄的有些懵。有什么可考虑的呢?喜欢他这件事,所有人都看的出来只他看不见,让他考虑的,难道是怎么开口才能体面地道别吗?……

……

蓝封璃到的时候,房间里只有沈炎萧一个,杨昔大约是与沈炎萧话题刚刚结束,看见蓝封璃来了才起身要走,状似不经意地提起:“怎么没看见非欢?”

蓝封璃缥缈的思绪被拉回来了一瞬:“他在我房里。”

杨昔嘴角抽搐两下,深深地看了蓝封璃一眼转头离开了。

沈炎萧这才觉得她叫人来的时间似乎不大对,她本来是看近来蓝封璃和苏非欢感情似乎在升温准备点一点自家弟弟这个小冰山,可没想到反而打扰了二人相处的时机。

两人貌合神离鸡同鸭讲,沈炎萧夹带私货装作老手给蓝封璃讲了不少如何处理恋爱关系蓝封璃也没发现,沈炎萧眼看蓝封璃神游天外叹了口气,临走意有所指地说了一句:“小封,非欢他等了你很久了。”

蓝封璃骤然抬头,眼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来不及道声别便疾速赶了回去。

……

苏非欢将自己蜷缩在椅子上呆了很久,脑内一片空白又多姿多彩,他不确定蓝封璃的意思,也怯于知道蓝封璃的态度,他巴不得蓝封璃不回来,这样他就永远不会面对审判,又怕蓝封璃一去不还,连今后出现在他生命中的权利都不给。

眼见着蓝封璃风风火火地走进来,苏非欢一下跳下椅子拦住蓝封璃,红着眼眶站在他面前,强装镇定做着狠劲开口:“反正你都知道了,那我就告诉你了,我就是喜欢你,你是想赶我走还是怎样随便你……”话说到最后声音却越来越小。

蓝封璃小心翼翼地拥住苏非欢,一下一下地顺着他的后背,附在他耳畔轻轻开口:“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

苏非欢觉得蓄了这么久的泪要从眼眶里溢出来了,他狠狠抓住蓝封璃的背,几乎是把自己磕到了蓝封璃的怀里,把头埋在蓝封璃的颈窝里蹭了两下。

蓝封璃突然觉得如释重负,轻轻笑了起来。说起来苏非欢比他还大一点,可是窜个子的年纪里一直都没有他高,身形也比他瘦弱了一圈,现在缩在他怀里也不觉得突兀。他手拂上苏非欢的发,侧头吻在他耳鬓,带着笑意咬上苏非欢的耳廓:“非欢哥哥,我喜欢你。”

苏非欢只觉得脸烫的要命,还带了被惊喜冲晕了的不知所措,他用滚烫的侧脸在蓝封璃颈窝里蹭了蹭,声音里带了点软软糯糯的哭腔:“以后不许欺负我。”

“嗯,我错了。”蓝封璃好脾气地任他蹭。

“要让我欺负回来。”

“嗯,任你处置。”

“要喜欢我。”

“嗯,我喜欢你。”

“再说一遍。”

“非欢哥哥,我喜欢你。”蓝封璃带着笑意开口。

苏非欢被蓝封璃圈在怀里听他胸膛里震颤共鸣,只觉得温柔起来的蓝封璃性感得要命,他假装无事发生地抬起头,骄傲地朝着蓝封璃仰起脸:“能把你这么大一座冰山都给捂化了,快夸我厉害!”

蓝封璃眼看着他又恢复了平时喋喋不休的跳脱性格松了口气,只觉得比刚刚那副提心吊胆的样子顺眼的多,低头用鼻尖蹭蹭苏非欢滚烫的侧脸:“对不起,让你捂了这么久。”

苏非欢只是眯眼笑,悄悄用嘴唇凑上蓝封璃颈侧,他的求而不得,今日都化作得偿所愿,从前所有单向苦楚,都比不上今日心意相通。

——FIN

————

一颗★

苏非欢:盖了章就是我的了!

蓝封璃:嗯,你的。

两颗☆

蓝封璃:非欢哥哥……

苏非欢:为什么……嗯……不是我……在上面……嗯啊……明明,叫我哥哥……

蓝封璃:非欢哥哥……乖一点……

三颗★

苏非欢:抱我!

蓝封璃:抱。

四颗☆

幻灵:为什么……为什么小封谈了恋爱是这样……太可怕了……杀神秒变恋爱脑……

五颗★

苏非欢:璃……【亲】

蓝封璃:不行。我还没成年,你也是。

————————————————————

妈的两个那么有梗的人让我写成恋爱脑我好他妈难过。

原作里两个人就用单字称呼别扭死我……【。】

没找到苏非欢的年龄设定,但蓝封璃应该是比沈炎萧小,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小,苏非欢在描述的时候已经是少年了,姑且算是比沈炎萧要大一点的感觉,所以苏非欢比蓝封璃大这件事,完全是我瞎推的。

太冷了甚至当个原耽看都没问题【。】

感谢阅读,以上。


——————————————————————

200208更新,看到了作品抄袭相关,看到了调色盘实锤。出坑,文章未删除,tag全部删除。

评论(2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